Tuesday, December 1, 2009

开心。。

其实今天也没什么特别的事情发生了

就只是想说回前天的英文辩论

我是正方,我是二辩

而主辩呢就是伟雄

三辩是ren zong

而四辩呢就是prasad, 我们的皇牌

哈哈。。。

一开始呢,我们便说出了我们的要点

过了全部之后,我们便开始提出我们的问题

第一题,反方都还可以回答

到了第二题,哈哈,他们还答得ok啦

但是正当他们要补充要点时

伟雄便忽然间再提出问题

哇,反方的那位女生便翻脸了

只差还没丢鞋。。

真可爱。。。

但是到最后,胜的还是我们正方啦

因为我们的要点比较强咯。。

开心。。

辩论终于都完了

prasad便很开心地跟我们合照

我们当然ok啦因为第一次和他合作便擦出了那么好的火花

让你们瞧瞧我们的成员吧。。



yeah, 我们赢了。。开心。。。

其实今天我是带着蛮伤心和苦闷的心情来写的

因为我给很多人放飞机了

haiz...

但是伤心的日子总要过去的

就把他忘记吧

真快,十二月又到了

我的十八岁的天空即将要过去了

好快哦。。

一年真的过得那么那么地快啊??

好啦,是时候读bqt了,明天有quiz叻。。

bye bye lo...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