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18, 2011

重新出发

说真的,我自己也不敢想象我有多久没写blog 了??

我看应该有一年多了吧!!

这次会重新出发再写 blog 是因为太多心事了!!

haiz, 看着自己周围的朋友都有了女友,

自己也自自然然的又想拥有!!

问问自己,有对象吗??

大胆说着,也蛮肯定的说!!

我有!!

但是另一方面,自己却不知为什么没勇气去争取呢??

这次那么大胆的写在这里是因为

知道我这个 blog 的朋友少之又少

而且我有那么久没写了,应该都没人会看了!

说回她!!

让我想想。。我是几时看过她呢??

应该是大学第二年吧!!

你给我的感觉是,你是蛮不错的!!

但是不知为什么,就没做任何举动!!

但是日子久了,我也来到大学生涯的第三年尾了

我还是没勇气去真正认识你,虽然有说过一两句话咯!!

其实我也有尝试跟你交流

但是不知为什么,我只有勇气跟你说 hello 罢了!!

我真得蛮讨厌自己!!

不知为什么,我的样子就是给人是我有女朋友的!!

说真的,我真的没有!!haiz!!

朋友们,相信我!!

我每次都会跟朋友说,ok, 我会加油的!!

但是心里却没有勇气去尝试!!

怎么办呢??

看到你和其他男生说话

我会怀疑,是不是你的男朋友呢???

看到你单独的走回家,

我会担心,你会孤单吗??

看到你在雨中走回家,

我会担心,你会不会着凉呢??

看到你笑,我也会自自然然的开心起来!!

有时看到你学taekwando的样子,想起都好笑!!

拉经时,会发出 aiya, aiya 的声音!!

如果他看了,因该会奇怪为什么我会知道呢??

我不是特地看你的,只是无意间!!

今天,学校就有为明日的活动而彩排,

当我到大礼堂时,我真的很惊讶

你竟然会在那!!

因为据我所知,你没参加的!!

在远方的我,对于这种暗恋达人,

就只好安静的看着你!!

你忙时也蛮专心的!!good job gal!!

haiz, 我几时才有勇气跟你说话呢??

hate my self so much man!!

朋友都说,自己的幸福是自己争取的!!

我认同啦,但是我的胆量有限!!

日子久了,现在的我也慢慢的怀疑你有男友了吗??

可以告诉我吗??

好吧,写到这,明天再继续!!

冲凉时间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