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11, 2009

ORPHAN

昨晚因为太过累了所以呢就很早就上床睡觉了

忘了在这写一写日记了

没关系今天写吧

昨天呢其实也没有什么大不了的事情发生啦

就只是跟朋友们去看了一场戏

猜猜我会看什么样的戏呢??

恐怖的??

爱情的??

动作的??

卡通的??




其实答案就是第一个咯 - 恐怖片

我们看了一部说明了一个看来只有区区九岁的小女孩

但是真真却是一个三十三岁的老aunty哦

期待吧。。

虽然这套戏上映了蛮久的

但是我身边的朋友都说好看

就去看看咯

故事的开场就已经很geli了

哪有人堕胎不麻醉的啊

所以就一直喷血咯

但是最后原来是一场梦。。。za dao。。

后来呢那个家庭就领养了一个九岁的小女孩

外表很漂亮但是原来她已近有三十三岁咯

过后,那位小女孩就做出了许多的恐怖画面

真叫人毛骨悚然啊

那位小女孩竟然杀了她的养父和淑女,画面还满geli的

还企图要杀掉他的妹妹和哥哥呢

使到我一边看一边骂粗口呢。。pai seh..

幸亏她的养母大命和聪明,救了她自己和他的女儿咯

说了那么久,我竟然忘了介绍这套戏的名字

其实这部戏叫 - ORPHAN

慧雯和new york, 你们果然没介绍错哦

今天呢我要特别鸣谢 - 美蕙

因为它载我们去看戏和吃晚餐

谢啦朋友

真是谢谢你哦

THANK YOU SO MUCH!!

说回今天,我和朋友们竟然打了接近四小时的squash

可能是因为明天要比赛了所以就很积极的练习吧

哈哈。。。

好了,要说的都说完了

就写到这吧。。 BYE BYE咯。。。

SEE U TOMORROW...

2 comments:

  1. tis week didnt back also???
    all d best in ur squash competition 2moro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