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weird day


就如往常一样,我今天又迟到了.. 为什么我会这样呢??

不知道!!!haiz...

上完marketing后,我便和我的朋友们去吃午餐咯。。

正常的人都回聊天嘛,但是我们竟然聊到灵异事件

因为最近我的大学就发生了灵异事件

还上了报纸哦。。厉害叻。。。哈哈。。。

聊下聊下竟然聊了大约四十五分钟。。

三八哦。。。

到了evening,我就独自一个人去了宿舍对面的ramadhan food stall 买晚餐。。

走着走着,竟然不用两分钟就走到了终点。。

失望。。

来了就当然要买一些食物回家的嘛

想了好久,最后就买了nasi.......?? 忘了叫什么名了。。

就是它咯。。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我会买它的??

奇怪??

但是算了吧,就吃咯。。

walao, 芽菜竟然是生的,再加上生的乌龟豆。。当场想吐!!

就是那团青色的东西咯。。

可以想像得到吗??

哈哈。。。

此外,饭竟然是蓝色的,还配上椰子丝叻!!真特别!!

但是除了那些生的配菜,大致上我都还能接受啦。。

但是饭是有点不熟啦,硬硬的。。swt man...

吃完后,就只好赶assignment咯。。忙死了。。。

好了啦,太忙了,就写到这吧。。。

bye bye and sweet dreams lo my frenzzz...



2 comments:

  1. Yerr >_<
    Feels so yucky just by looking at it.

    How much do you spend ?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