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13, 2009

开心与伤心。。。


星期六呢,我就参加了校内的壁球senior & junior championship

不必怀疑,我打得非常烂

第一场:11-5 & 11-7

第二场: 11-3 & 11-5

第三场:11-3 & 11-5

酱就惨败了咯。。差劲吧。。。

可能是因为压力太大了吧

但是我没放弃

失败是成功的妈妈,我会在明年的比赛再接再励的

虽然是有点伤心,但是我的朋友就安慰我了

我也都接受了,别担心。。

晚上呢我就跟朋友们去了665吃晚餐。。

真的是第一次吃咸蛋炒乌龟豆

虽然有点咸但是我还能接受啦

其余的就是咕噜肉和铁板豆腐咯

normal dish again... because of somebody lo...

到了星期天,我才知道原来打得那么差劲都有奖杯哦


开心叻。。。

因为这是我在大学生涯第一次得到奖叻。。

除了奖杯以外,我还得到一双袜子和racket holder cover..

feeling happy with the present....

谢谢squash club...

晚上我竟然大出血吃了RM9.80的晚餐。。。

但是久久一次就算了吧。。

好了,final 要到了,是时候读书咯

加油加油。。。

bye bye and nitez lo朋友们。。。

你们也要加油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