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初次报到

我身边的朋友们

每一天都会抽空在网上写一些自己在生活里所经历过的事情

当我看到他们能把他们每一天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放上网让朋友们阅读

久了,我也觉得我有些过时了!!

因为我没有跟上潮流的步伐在网上写日记。。

真可笑。。。^^

其实我不是从来都没有写过网上日记,我有在friendster里写过一些些的。。。

回想起,我看最后一封日记是在三年前了吧。。

我真过时啊。。。

但是,今天我终于有空register 了这个部落格网站

来写一些自己在生活里所经历过的事情。。

小弟初次报到希望我所有的朋友们别见怪哦。。别欺负我哦。。哈哈。。。

我会把我生活里的点点滴滴都摆上来和你们分享的

希望能让你们多知道一些我大学的生活。。。

加油。。。


加油。。。


加油。。。


再加油。。。


继续加油。。。


勇闯生活上所有的挫折。。。

我要生活得开开心心

不开心的事情我要全忘掉。。

忘得一干二净的。。。

只记得开心的。。。

哈哈。。。^^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