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难受的一天。。

一觉睡醒后

就要去见那位难搞的mmu officer来certified我的文件

还以为他会很难搞

但是不知为什么今天他那么好心情

笑着帮我们签名

奇迹。。

过后就去到exam hall见那位难搞的ptptn officer

真的怕怕叻。。

终于她都接受了我的合约

然后就和阿香和育馨去din's cafe 吃午餐

我呢,就叫了nasi ayam kunyit

当我的饭来到时,我的希望就破灭了

因为我的饭真的难吃死了。。

sucks... geli betul...

到了squash training时,老师竟然要比赛

我呢,被慧珊和christina打得惨败

haiz, 老师也对我失望了

真伤心。。

明天要早醒了,今天就写到这吧。。

晚安咯我的朋友。。 ZZZzzz!!!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