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2, 2009

开心周六!!

昨晚说真的我真的过得蛮开心的

因为我第一次跟我几个housemate在同一个房间里看一场戏

我很傻吧。。我也酱觉得。。。

我们竟然看了2009年泰国的恐怖片coming soon!!

其实是我叫他们一起看的啦

因为yik xin 说这套恐怖片是满恐怖的

但是另外一方面我也非常想知道这套戏的剧情

所以就约了我的housemate一起看咯。。

胆小鬼。。。haha...

我们竟然看半夜场哦因为我们半夜十二点多才开始看

都怪我的housemate要去拍拖咯

真讨厌,竟然不理会我们这些单身housemate的存在

haiz...

所以最后我们就看到接近两点咯。。。

真好笑。。。

因为昨晚也太晚睡了

所以就想今天能睡迟一些些咯

但是

我亲爱的妈妈竟然十点就打给我

说morning call 哇。。。

当我听到morning call 这两个字时

说真的,我真的给我妈妈za dao 没声出...

但是因为我也已有两个礼拜没回家了

再加上我也很久没有听见我妈妈的声音

所以就只好牺牲我宝贵的睡眠和他谈天咯。。

妈,别太挂念我了,我下星期就回来了

我也明白你的感受因为我和姐都住在外头

所以就少了陪你

但是你还有弟弟和爸爸陪你啊

我也很想你们全部叻。。

别当我在外头读书就只会玩的。。。

虽然我昨天知道了一个天大的秘密

但是我知道做人不可以只能站在原地

要往前看,要重新做人

今天一觉睡醒了

我也把那件事的真相都给忘得一干二净。。。

好开心哦。。。

由今天开始我要重新做人

继续为未来而奋斗

创出自己的一片天

就如我妈所说的plan for ur own future

ur future is in ur own hand!!

我要考到好成绩来报答我的父母。。

daddy mummy i love ur always...^^

thank you for bringing me to this beautiful world...

2 comments:

  1. aiyoyo~ so xiao shun wor~
    good boy~
    ooorh like tat~
    no miss me geh~
    haiz
    charm~
    sad sad lor~ samtam ah~

    ReplyDelete
  2. so sweet lo...ur blog...
    ur mum must be so happy 1!!!
    keep to update ur blog !!!hah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