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麻烦啦。。。



等了那么久

ptptn officer终于都来我的大学收合同了。。。

event是在八点半开始的,而我呢就八点半到达exam hall 咯

当我一进到examhall 时,竟然已经人山人海叻

我都找不到一个位子来坐

只好走到另外一间 hall 拿椅子咯

那班 pengawai 又迟到

haiz 。。。sienz...

最后就等到接近十点多才开始收 agreement

之后我们就算他们需要用多长的时间来收agreement咯

过了一小时,他们只收了二十多个而已

真的给他们zadao咯

号码是从1002开始的,而我的号码呢就是1535

所以我就回家了

当我一回到家,我就立刻躺上床睡一下

haiz,但是在短短的半小时里竟然有四五个人打给我问我到多少号了

walao, 我的睡眠就这样被破坏了!!

等到大约四点半,号码竟然才走到1298

我也都打定输数(cantonese),明天才交上了。。。

但是因为ptptn officer竟然做OT

所以八点多就只好走到学校交agreement

等了半小时,终于轮到我了

真以为当天就可以交上

但是那三八的officer竟然说我的saksi不一样人就reject我了

sienzzz...

haiz, 只好等到明天一早醒来搞定他咯。。。

加油

加油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