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November 5, 2009

朋友

朋友??

是什么呢??

朋友??

有什么样的定义呢??

许多人觉得朋友就

只是用来和别人比较朋友的数量!!

只是用来利用以减轻自己的功课负担!!

只是要来增加自己的msn名单!!

但是其实朋友是可以帮我们分担我们生活上的压力的

朋友呢,可以说是你所认识的陌生人

好朋友呢就是那些

已认识了许久的

能谈心事的。。

我呢,老实说

朋友不错多啦

但是,好朋友呢就没几个了,伤心啦。。

虽然能百分百帮我分担压力的人不多

但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我就安心了。。

你会常给我们带来许多的欢笑

什么样的压力都能轻易地放掉

在我最压力和最伤心的时候

有你的安慰

使我能把全部的压力都给忘掉

还记得考试时,你便帮我舒解了许多的压力

虽然最终出来的成绩还是嘛嘛的

但是因为你的安慰

我才有能力可以继续地读下去

谢谢你哦。。。

朋友。。。

真高兴能认识到你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