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开心的家庭日!

经过几星期的计划和等待

我们家的家庭日终于都在2009年11月22号举行了

其实也不是很特别啦

就只是因为最后一次我家人来马六甲

是去年的六月

所以都已经过了一年多

所以就约了婆婆来马六甲咯

我呢就没回家

就呆在马六甲的宿舍咯

等了那么久

这一天终于都到了

我真是的!!

说好了要叫他们搬我的speaker来马六甲的

但是竟然忘得一干二净

就只好半夜三点多sms给我姐咯!!

因为担心他们没看到

就只好一大早就爬起来再sms给他们咯

竟然不出我所料

他们没带我的speaker来

haiz...

都怪自己咯。。。

因为没看到我的sms,

所以连我叫他们sms我当他们出发时也都没做到

haiz, 我就继续睡咯。。。

睡着睡着,他们终于都打来了

原本以为是要告诉我他们出发了

但是竟然是问我住几号房

他们竟然到了楼下哦

我就只好赶快冲洗自己

准备迎接他们的到来咯

他们到了以后,我们便谈了一会儿。。

过后就出发进行我们的家庭日咯

第一站:为了要解决我的早餐

我们便去了老地方吃早餐

我就吃了一个籮米鸡和一些点心

而我的家人就吃了一些包点和饮料咯

第二站:我们就去了鸡场街(jonker street)

一看到那么多的饼干

我们也都情不之禁地买了下来

我们竟然连续去了三间饼店卖饼哦

真佩服我们。。

饼家开心,我们的钱包就伤心到出血

哈哈。。。

过后走着走着,我们便走完了这条街

过后便去了和记鸡饭粒餐馆解决我们的午餐

6个人吃了rm33。。

蛮贵的吧。。。因为我们吃少少罢了。。^^

过后我们便回头去找娘惹博物馆

终于都给我们找到了

但是,竟然要付蛮贵的入场费

我们就转头就走咯

过后就回到那家饼家拿饼就离开了鸡场街

第三站:没事做,就看到布条写着mitc有expo

就去看看咯。。。

其实就还不算是白走啦,

因为里面所卖的东西都满惯用的

但是我们还是没有购买咯

哈哈。。

过后,我就呆带了我的家庭成员去吃satay celup

我和姐都不是第一次吃了

而妈妈他们呢就第一次吃

就觉得蛮特别的

吃着吃着,就吃了蛮多的哦。。

原本是只是吃爽的,

但是最后便吃了48支rm0.50的

4支rm0.60的

总额为rm29 因为还包括饮料

第四站:我宿舍!!哈哈!!

我要回到我第二个家了

haiz,为什么开心的时光都那么快就过去了

但是也没变嘛,就只好做导游指路送我回家咯

真快,我们也到了我宿舍了。。

家人便在楼下等我咯,因为我要他们带一些东西回家

我便和我可爱的弟弟回到我的宿舍拿东西咯

我好久都没跟我的弟弟玩了

所以就在我房间抱了他一下咯

好想念他嘛。。。

时间也不早了,我便下楼送他们回家咯

真快,他们都回家了

留下我一个人在马六甲。。

haiz...

但是没关系,读书比较重要嘛。。

开心些。。

过后我的housemate说要去游泳

就跟他们去咯

但是那水太冷了,我便用了一段时间来适应水温

过后也都有下啦,便游了大约半小时吧

就回家了。。

好累啊,开心之旅 shhhhhh 一声就过去了

就只好休息迎接明天咯

好了,就写到这吧。。。

BYE BYE 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