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6, 2009

First enjoyable trip with my housemate!!

虽然我们每一个 housemate 都常挂在嘴边说要出去enjoy一下

但是说了很多次

都接近一个 sem 了都还是没做到

但是,昨晚我们终于都做到咯。。。

虽然不是全部八个都有出席啦

但是都还有我们四个哦

因为其余的都太爱家了

回家去了

本来是想要去看看电影罢了

但是,竟然没有一部戏是理想的

所以就只好打消看戏的念头

去唱k咯。。

本来应该是没有房了的

名字必须要写在 waiting list 里等别人 cancel 他们的订单

谢天谢地,终于都有位了。。。

开心哦。。

要不然我们的 housemate trip 又要取消了

我们竟然拿到最后的时间

那就是晚上十点半

所以呢就唱到半夜两点咯。。

虽然是夜了,但是还是蛮享受的。。。

burger 啊,你真的那么累吗??

唱不到十首歌就躺在沙发上睡了。。

是不是没有 new york 和好货的存在呢??

但是可悲的是,其实都只有我在 high 啦

所以我的 housemate 们都说我的 stamina 最好

唱得最久和最 high...

swt man..

唱 k 不就是要这样的吗??

其实也是啦,我和我 hometown 的朋友都没那么 high 啦。。。

我也唱到破音哦。。。

所以最后那几首高音的歌我都是拉不起

因为拉得太高喉咙就开始有痛痛的感觉

唱到两点,本来是要去吃一些东西的,

但是因为 housemate 累了

所以就没去了。。。

但是我真的很享受昨天的活动

很开心哦。。。

housemate 们,我们下一次再出去 enjoy 哦!!

就写到这好了!!

bye bye lo...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