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November 17, 2009

哭了!!

很多人说男人流血不流泪嘛

但是我今天竟然为了一些很微小的事情而哭了

应该是太感触了吧

而且还深深地体会到妈妈的伟大

今天,不知为什么

就按到了惠樱的blog看看

他第一篇文章就说到了自己因为看到了一个感人的文章而哭了

我便很好奇地按了那个link来看看咯

walao,我也像他一样哭了起来

那是一个真实的故事

哪一个国家的呢我就不大清楚了

文章里说的是一位女孩名叫媃媃

他是一位活了只有短短七个月的小女孩

因为在他从妈妈的肚子里出来后

才发现患上了一个罕见的家庭遗传病

但是他一出世就发现这个病后

便开始取出样本来化验

开始做治疗

一开始医生便说那是一个良性的肿瘤

但是到最后,那位医生竟然说那是恶性的

他搞错了

可怜的妈妈和爸爸便痛苦地让媃媃去极乐世界

以便减少他的痛苦

但是生命力超强的媃媃打了强心针后

依然很顽固得不肯离开妈妈和爸爸的怀抱

但是最后妈妈为了要完成他的心愿

便要求护士把媃媃给妈妈抱一下

抱到可怜的妈妈都全身发抖后

媃媃才肯离开这世界

真可怜这位女孩和妈妈

出世那么久,就要痛苦那么久

读了之后,我便泪流满面了

我看你们看了也会跟我一样的

这就是那个文章的link


读了之后,你一定会领悟到一些事情

而我呢,我便领悟到父母的伟大哦

在这我想跟我的妈妈说

妈咪我永远爱你

谢谢你把我带到这世界

辛苦你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