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9, 2009

好恐怖啊!!

上星期其实 managerial communication 的 lecturer 已经跟我们说有 toastmaster 的

但是他没说是星期几叻!!

今天竟然忽然说要toastmaster

吓死我咯。。。

我竟然第五个被叫出去。。。

还以为要等到明天才轮到我的

但是今天竟然就被叫了咯

但是也好啦,现在终于都放下心口大石了

当老师叫我的名字时

我心里便说了一句- 中招了咯

haiz,老师叫到了,就只好硬着头皮走出去咯

幸亏今天穿了黄衣。。

ONG 一下。。

哈哈。。。

出到去就抽了一张纸条选题目。。

其实我在位子已经跟朋友说关于我其他朋友中的题目

便说到了my pet 这题目咯

竟然那么好运,我真的中了my pet 哦。。

但是我都没准备嘛。。

哪有头绪呢??

但是还是要硬着头皮讲到五分钟咯。。

要不然就零分哦!!

我就解释了一些关于我的狗狗,乌龟和鱼儿的故事咯。。

说着说着,五分钟终于都过去了。。

但是我还是觉得我没做到那么的好

但是我的朋友就说我不错哇。。

不懂叻。。。

到了bqt tutorial 班,

就如往常般,老师都以学生举手来选学生出去写答案

我今天竟然怕输,很快就举起了手。。

但是其他学生也不输哦,也快快地举起了手。。

但是最后我也都抢到了第十四题来做。。

yeah.......

回到家后,我们七个housemate便煮饭吃咯。。

只有我和一个housemate煮啦

其他的就洗碗咯。。。

哈哈,公平嘛!!

yeah ,一天又过去了

又要睡觉咯。。

再见咯朋友们。。

see ya soon...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